全部

聊城高唐: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2 22:2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高唐县近日举办以“初心永铸,百年芳华”为主题的大型合唱展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各参演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掀起了大合唱活动的热潮。来自全县教育部门,镇街单位,县直部门机关单位的46支合唱团队放声歌唱,以饱满的热情,美妙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各支团队精心筹备,在合唱的基础上配以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现了八十个精彩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使在场观众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一百年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红动齐鲁 致敬先进模范】薛军:安全行车400万公里 只为旅客平安回家

【红动齐鲁 致敬先进模范】薛军:安全行车400万公里 只为旅客平安回家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薛军是一名动车司机。他37年如一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安全行车400万公里,保障每一位旅客平安出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