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邓云锋: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2 19:1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山东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山东省教育系统的全体师生员工,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好理想信念,践行好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加快推进山东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