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职业学院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1 19:3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午7时,学院开展了“庆七一颂百年”升旗仪式。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级共青团干部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级共青团干部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临沂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学生代表赠予《中国共产党简史》

临沂职业学院经开校区同步开展

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临沂职业学院共设12个集中收看点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共同收看大会盛况。

通过收看大会,大家备受鼓舞、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用党的百年思想伟力引领自己,努力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打好扎实的专业功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等党委班子成员,各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行政处室全体党员在美术馆报告厅收看大会实况。各教学院部师生党员在其他收看点集中收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使命,学院辅导员集体朗诵向党告白,抒发对党的教育事业的一片赤诚。

活动中,各学院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朗诵,深情礼赞党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谭旭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产品技术迈向世界一流|红动齐鲁·致敬先进模范

谭旭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产品技术迈向世界一流|红动齐鲁·致敬先进模范

今天来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谭旭光的故事。[详细]
齐鲁网 2021-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