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赓续血脉,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1 19:0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奋战在严防疫情输入一线的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公安部二级英雄模范”、山东青岛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教导员杜慧表示,“收看庆祝大会,我感到非常鼓舞和振奋,感谢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作为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我将赓续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祝福伟大的党更加生机蓬勃。”

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副队长林子楠表示,“刚才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将以最佳的战斗精神,护守国门一线。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以最强能力素质、最佳战斗姿态、最优纪律作风确保口岸绝对安全稳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谭旭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产品技术迈向世界一流|红动齐鲁·致敬先进模范

谭旭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产品技术迈向世界一流|红动齐鲁·致敬先进模范

今天来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谭旭光的故事。[详细]
齐鲁网 2021-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