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音乐电影《心语誓言》济南首映 今天起在CCTV-6公益展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1 17:0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6月30日,以“献映建党百年,颂赞伟大复兴”为主题,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山东艺术学院、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音乐电影《心语誓言》,在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剧场举行首映盛典。著名主持人倪萍,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会长李海明,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总导演童年,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常务理事、青年演员丹梓,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济南市公安局政委王健,济南市长清区委书记赵居安,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洪禹、院长徐青峰,山东艺术学院原院长王力克,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华、副院长杨西国、刘晓静、兰绍彤,纪委书记胡凤莹,党委委员荆雷、苏茂兴出席,学校有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典礼伊始,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洪禹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音乐电影《心语誓言》首映典礼,是用艺术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最美好的祝愿,用音乐和影像表达对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情礼赞。

典礼上,现场嘉宾和师生观看了音乐电影《心语誓言》及拍摄花絮。该片由童年先生作词、导演,著名歌星韩磊倾情演唱,赤诚表达共产党人百年之路不改的初心和初衷、难忘的情感和情怀。

观影结束后,倪萍、李海明、童年、王力克、丹梓,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李云涛、电影学院院长王坪与师生现场座谈交流观影感言。他们表示,童年先生延续了其拍摄手法唯美、音乐动听的风格,展示人物和情节细腻,打动人心。

嘉宾们从作品创新、音乐制作、影视拍摄、课程思政、奋斗初心、拍摄感受等诸多方面与师生进行现场交流,充分肯定了影片的创新之处和时代价值,对于4分多的片长中浓缩和诗意展示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纷纷表示赞赏。校友倪萍和童年回顾了在山艺的大学时光,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对在场的大学生寄予美好的期望。

据悉,该片将于7月1日起在 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精彩公益展映,每天播出直通年底,总时长高达900分钟。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谭旭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产品技术迈向世界一流|红动齐鲁·致敬先进模范

谭旭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产品技术迈向世界一流|红动齐鲁·致敬先进模范

今天来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谭旭光的故事。[详细]
齐鲁网 2021-06-30
淄博突降暴雨多辆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仍将有暴雨+雷电 注意防范

淄博突降暴雨多辆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仍将有暴雨+雷电 注意防范

淄博突降暴雨致多辆汽车被淹,山东这些地方仍将有暴雨+雷电[详细]
齐鲁网 2021-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