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教育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1 12:3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山东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在山东教育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上午8点,省教育厅(委)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今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齐鲁工业大学校(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长清校区办公的中层干部、学生代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滨州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带领全校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8点,山东管理学院采取集中收看与分会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校领导班子、正处级干部在明远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各党总支设立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潍坊科技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盛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感想体会。

烟台职业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在办公楼报告厅、各单位会议室、办公室、教室等不同收视点,烟台职业学院全体师生豪情满怀、精神振奋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上午8点,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双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刻在崇德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观看感受。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设置集中观看点40余个,院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中层副职、师生党员在各支部收听观看。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学院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全院各部门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德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在厚德楼第一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各党总支、党委直属支部、各部门、单位集中组织所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谭旭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产品技术迈向世界一流|红动齐鲁·致敬先进模范

谭旭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产品技术迈向世界一流|红动齐鲁·致敬先进模范

今天来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谭旭光的故事。[详细]
齐鲁网 2021-06-30
淄博突降暴雨多辆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仍将有暴雨+雷电 注意防范

淄博突降暴雨多辆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仍将有暴雨+雷电 注意防范

淄博突降暴雨致多辆汽车被淹,山东这些地方仍将有暴雨+雷电[详细]
齐鲁网 2021-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