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恰风华,新未来—银座幼教二十周年感恩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18:25:06

6月27日上午,“恰风华 新未来”银座幼教二十周年感恩盛典在山东济南南郊宾馆隆重举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董事长高洪雷出席,并为二十周年功勋元老颁发功勋奖杯。省、市、区各级主管部门、鲁商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地高校领导和专家,幼教同仁,全国直联园园长,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鲁商集团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在致辞中指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鲁商集团、对银座幼教的亲切关怀与鼎力支持。现如今,银座幼教已成为全国知名的幼教领军品牌,成为山东幼教的一个标杆,也是鲁商集团扎实履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两大使命的重要平台和明亮的闪光点。银座幼教将在鲁商集团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学前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步伐,继续打造团结向上、拼搏进取、专业高效的师资团队,不断提高办园品质,丰富办园特色,在举办‘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幼儿园的道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在致辞讲到,“二十年来,银座幼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银座幼教在中国民办学前教育的美好画卷上写下了灿烂的一笔。今天的二十周年庆典,不仅仅是银座幼教表达对家长和社会的感恩,更是对建党100周年的丰厚献礼。”最后,刘秀华强调,“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希望银座幼教能够继续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教育发展规律、社会发展规律,坚持学前教育发展道路的正确方向,把平凡的工作与祖国未来、民族希望紧密结合在一起,忠诚国家的学前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银座幼教在领导、嘉宾以及家长朋友的见证下,以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向二十周年献礼。演出分为“守初心、爱起源,恰风华、爱绽放,感党恩、筑未来”三个篇章,深深地表达了银座幼教对社会各界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往左滑动,查看更多精彩>

二十载,风雨同舟开疆拓业;二十载,心手相连初心不改。银座幼教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分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带来诗朗诵《感恩有你  同心同行》。心存感恩,才会使爱与专业的生命更加厚重,才会使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

<往左滑动,查看更多精彩>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年功勋元老闪亮登场。银座幼教创始人赵春梅 、原董事长焦敏等功勋感慨,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最初创业团队的智慧和心血,是他们在20年前种下梦想和希望,让今天爱的事业蓬勃生长。感恩创业功勋,给银座幼教的生日带来无限的芬芳,愿热血化作澎湃的欢歌,为银座幼教的蓬勃发展再谱新的乐章。

二十年波澜壮阔的历程,我们一同走过;二十年繁荣发展的画面,我们一起描绘;二十年岁月如歌的变迁,我们一同见证;二十年春华秋实的收获,我们一起分享。袁霞代表大家送上生日祝福。银座幼教,二十岁生日快乐。

最让人感到幸福的是,“二十年宝贝”也来到了现场,为银座幼教二十周年送上生日祝福。现在他们有的是大学生,有的刚上幼儿园,无论容貌怎样改变,不变的都是对幼儿园深深的眷恋之情。银座幼教“全人教育、全面发展、全景实施”的教育理念已然硕果累累。未来,银座幼教继续坚持“让爱更多一点”的核心价值观,秉持“尊重、信任、包容、支持、自由”的理念,以爱育爱,立德树人,为孩子创造快乐幸福童年,为教师打造精彩职业生涯,为家长提供高端教育服务。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师幼歌声嘹亮感党恩,用最精彩的演绎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盛典中《银座幼教,一个有故事的幼儿园》、《传统文化在身边》两套丛书隆重发布。两套丛书是银座幼教20年经验和成果的结晶,是银座幼教20年智慧的结晶,更向银座幼教 20 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与此同时,“满天星”项目爱心赠书仪式举行。银座幼教发展的20年里,践行国企使命,在保持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启动了“满天星”教育扶贫项目,大力开展教育扶贫、乡村振兴,对农村的幼儿园进行帮扶,为教育扶贫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银座幼教将在鲁商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以银座幼教成立20周年为契机,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做有温度的幼儿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创银座幼教的新未来,为党和国家的学前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杨凡、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