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小时直达!山东增加济南直飞九寨沟新航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8 15:1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今天下午1点30分,由济南飞往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的川航3U3769客机从遥墙机场起飞,该航班直达九黄机场,单程仅需2个小时。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南直飞九寨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每天往返一次。九寨沟-济南航班号为3U3770,航班时间为10:05-12:30;济南-九寨沟航班号为3U3769,航班时间为13:30-16:05。这也是山东首个直飞九寨沟的高原航班。

航班起飞前,闪电新闻记者在遥墙机场见到了泰安市民申女士,申女士2010年毕业后入职九寨黄龙机场,和老公两人都在九黄机场工作。由于工作条件限制,申女士将两个儿子放在泰安让妈妈照顾。夫妻俩每次回泰安看孩子,都需要坐火车或者转机才可以。

今天,第一次乘坐济南直飞九寨航班,申女士心情非常激动。提起上次从九寨回泰安坐火车的经历,申女士感叹旅途的劳累。早晨6点20分,申女士乘坐大巴车,下午3点半到达成都,然后乘地铁到成都东站,随后乘坐成都东-郑州东火车,又乘地铁到郑州站。第二天凌晨1点37分乘坐郑州-泰山火车,最终抵达泰安老家。耗时25个小时。这次返回工作岗位,从济南直飞九寨只需要2个小时,大大减轻旅途的奔波。“我们是直飞航班的受益者,不用中转了,以后回来看望孩子非常方便。”

(申女士展示的车票)

九寨沟是一个被人们喻为“人间天堂”的地方,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球21”三项国际桂冠和国家首批5A级风景名胜区称号,高原上的山水文化,特色的民族风情,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被《国家地理》列为一生之中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此次济南开通直飞九寨航班,缩减旅途时间,极大方便山东游客畅游九寨沟,“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红色旅游需求旺盛,我们四川航空开通了济南=九寨沟直飞航班,原来我们济南的旅客去九寨沟要么通过中转航班,要么通过其它方式去九寨,最少需要10多个小时,开通直飞航班后,只需要两个小时就能够到达。九寨沟不仅有优美的自然风光,红色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有位于松潘县的红军长征纪念碑,还有毛尔盖会议、巴西会议遗址等。欢迎广大的旅客搭乘四川航空航班直飞九寨。”四川航空济南营业部经理谢天航说。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