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2021年山东质量标杆名单正在公示,新华制药、赛轮轮胎等多家上市公司在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2 15:5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今天,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2021年山东质量标杆名单正在公示中,包括新华制药、赛轮轮胎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的质量管理经验榜上有名。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山东要求申报2021年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的企业,所运用的主要管理方法(技术)和经验已在本单位成熟应用,对质量和绩效提升有明显促进作用,在地区和行业内表现突出,且在不涉及商业机密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相关的分享交流活动。

2021年山东质量标杆旨在深入挖掘全面质量管理赋能制造业竞争优势提升、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经企业申报、有关部门推荐、专家论证等遴选程序,拟将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的质量管理经验遴选为全省质量标杆。

此次公示期为2021年6月22日至6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

附:拟遴选为 2021 年全省质量标杆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