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鼓敲响 临沂第三中学召开高三启动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2 11: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夏至时节,满载火热的情怀和豪迈的气魄,临沂第三中学召开高三启动大会。校长杜传强、副校长武甡传、团委书记王磊磊、年级主任李学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贾兆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1班汪炳宇代表所有高三同学发言,他的话语铿锵有力,句句催人奋进,点燃了同学的激情也坚定了同学的信心。他说:“唯有耐得住眼前的寂寞,才能迎来生命的繁华。”

优秀教师李振才代表所有教师做出了郑重承诺,她说:“高三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更是一种美好,高三是一种坚持一种磨练,更是一种享受,让我们伸出我们热情的双手,张开我们温暖的怀抱去拥抱高三。让我们借高考的力量绽放生命之花,绽放最美的自我!愿我们创造出属于我们三中人的辉煌!”会上,家委会主任刘守峰代表所有高三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深深谢意,也给踏上高三征程的孩子们加油,鼓劲儿。他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家长永远是你们逐梦路上的坚强后盾。”

大会还设置了高考心愿征集环节,各班同学将美丽的愿望装进心愿瓶,由团支部书记将其郑重地交到班主任手里,待明年的成人礼时静静地开启。相信那时的同学们必将为自己喝彩,必将能无怨无悔地对自己说:我做到了!

学生和教师方队的宣誓环节将大会推向了高潮,铮铮誓言,响彻苍穹。在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他们向母校、领导、家长、老师和同学们做出了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保证!

校长杜传强做了慷慨激昂的致辞,他表示,惜时自律,励志拼搏是高三生活的主旋律,并将“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智者相逢仁者胜”这一句话与全体同学共勉。他对全体高三学生寄予了厚望,他也要求全体师生在高三这重要的时期,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拼搏奋斗,勇创佳绩!

大会尾声,所有高三同学快乐地奔向奋斗门,他们斗志昂扬,他们步履铿锵。拼搏的时刻已经来临,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高三军团整装待发,他们一同扬起理想的风帆,尽情张开青春的翅膀,去迎接明天的朝阳!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