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山东电力荣获山东省见义勇为“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8 16:4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为表彰见义勇为模范,弘扬见义勇为精神,6月17日晚,“大义耀齐鲁—2020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荣获山东省见义勇为“爱心企业”,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职工郭振东获评2020年度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

多年来,国网山东电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实施“国网爱心工程 同舟共进行动”,开展支持见义勇为、助老助残助学、助力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等公益慈善项目。推进公益品牌化发展,开展“善小”“红石榴计划”“海蓬行动”“善小 海葵”“山泉行动”“启明星”等公益项目,“善小”等公益品牌项目覆盖面不断扩大,在社会上营造了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扶危济困的良好氛围。积极助力全省见义勇为、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彰显了“讲责任、有担当”的责任央企形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张志伟 高立联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邹城一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

济宁邹城一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

济宁邹城一私家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