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活动中心揭牌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7 21:1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活动中心”揭牌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山东广电展览馆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卫华以及2021年度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58人参加。

活动中,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与新党员代表共同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活动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张卫华带领58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新党员代表刘晓龙发言

新党员代表厉声发言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建立后,台机关党委将加强对活动中心的软硬件建设和投入,不断丰富展品、挖掘深化内涵,让更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这里学党史、知台史、受教育,真正让“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活动中心”成为全台党员干部进行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促进全台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邹城一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

济宁邹城一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

济宁邹城一私家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