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石臼所海鲜农贸市场举办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活动 打造诚信经营新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2 13:18:06

微信图片_20210612130924

为打造农贸市场诚信经营、社会监督新模式,擦亮“食安城市,诚信日照”品牌。6月12日上午,日照市石臼所海鲜农贸市场举行“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社会公开承诺暨“12315”服务站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12130934

仪式上,市场运营方恒正惠佳集团介绍了放心消费创建经验,石臼所海鲜农贸市场商户进行公开宣誓,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向假冒伪劣说不!向欺客宰客说不!向缺斤短两说不!”并一致表态,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从业道德、诚信经营,争当行业文明诚信的典范。随后,日照市、东港区市场监管局……及街道领导对评选出的诚信商户发放“诚信经营商户”标牌,指出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是服务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只有诚信经营,方能取信于消费者,石臼所海鲜农贸市场在诚信的基石上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活动同时,石臼所海鲜农贸市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举行了揭牌仪式,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的成立,将维权服务工作延伸到市场前端,有效拓宽消费纠纷和解的绿色通道,做到解决消费纠纷“不出门”,为市民消费维权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石臼所海鲜农贸市场是一座专业化运营的新型智慧农贸市场,在链接商户和消费者的通路上,市场运营方严把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关口,率先开创了“电子追溯秤小票溯源”+“码上溯源”双轨并行的双保险模式,生鲜产品进销数据主动汇聚,实现政府相关部门的远程监管。同时,市场通过线上、线下的产业融合,将致力打造山东省农贸新零售智慧市场的标杆,为市场发展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0多款重庆武隆特产来啦!在济南也能吃到正宗的重庆美食

50多款重庆武隆特产来啦!在济南也能吃到正宗的重庆美食

6月11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发改局、历下区商务局主办“历下区消费协作产品推介会”在济南世茂广场西广场开展,集中推介重庆武隆等各县区的5...[详细]
齐鲁网 2021-06-12
山东端午节天气预报出炉: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高风力小

山东端午节天气预报出炉: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高风力小

山东端午节天气预报出炉: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高风力小,渤海黄海多海雾[详细]
齐鲁网 2021-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