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多款重庆武隆特产来啦!在济南也能吃到正宗的重庆美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2 00:4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2日讯 “50余种农副产品、正宗重庆味!”6月11日上午,由济南市历下区发改局、历下区商务局主办的“历下区消费协作产品推介会”在济南世茂广场举行,集中推介重庆武隆等各县区的50余种农副产品,并通过直播带货、现场签约等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方式,增加农产品的销售。

自东西部消费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济南市历下区、重庆武隆两地商务部门围绕消费协作工作重点,积极沟通对接,全面建立协作机制,有效落实工作任务,在推进“消费协作”“渝品入济”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历下区商务局局长韩天颖表示:“诚挚邀请各位商贸企业代表来此品鉴武隆农产品,深入交流考察,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对接项目,助推产业联动,实现互利互赢。”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会上,橙心优选和重庆市武隆区经销商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橙心优选将发挥自身社区电商优势,通过设立农产品销售专区,建立农产品电商通路,带动武隆各类农特产品以“源头触网”的销售方式推向全国。

闪电新闻实习记者 曲箫扬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端午节天气预报出炉: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高风力小

山东端午节天气预报出炉: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高风力小

山东端午节天气预报出炉: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高风力小,渤海黄海多海雾[详细]
齐鲁网 2021-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