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流域百年变迁摄影展”拉开帷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2 15:0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今天上午,《黄河流域百年变迁摄影展》在位于德州齐河的黄河文化博物馆群拉开帷幕。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原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暐出席并致词,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殿魁,省人大原副主任时立军,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出席开幕式,文旅界、河务界、摄影界、金钥匙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此摄影展是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凸显黄河百年变迁的伟大历程而举办。参展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现了伟人足迹、历史留痕、重大决策、国家战略、地质地貌、历史沧桑、人民治黄、重点工程、抗灾防汛、生态保护、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滩区迁建、人文风情、文化艺术、文物保护、旅游产业等内容。通过回望黄河历史,传播黄河文化,讴歌人民治黄,颂扬党的领导,彰显黄河百年巨变的五彩画卷。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得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黄河水利委员会、省文旅厅、山东黄河河务局、省档案局、中国黄河网的大力支持,主办方从前期征集的2400多幅照片中遴选130幅精品,展期将持续到6月6日。

部分展览作品

《黄河汉子》

《党派来了救命船》

《周恩来总理骨灰撒放地纪念碑》

《幸福河畔金河滩》

《黄河冰韵》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