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油气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1 17:5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6月1日,鲁信集团旗下山东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油气”)在济南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省能源局、鲁信集团、山东油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山东油气作为省级重点天然气企业,承担着省内多条天然气干支线及省级储气设施的建设、运营,以及出租车营运等业务,一直以来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体系建设,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借助本次“安全生产月”,山东油气将系列活动开展与正在进行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打造本质安全企业,努力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启动仪式上,山东油气公布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权属公司代表潍东区域联合管理中心、通达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现场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并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名。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通讯员 杜启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高达38.6℃!山东6市出现高温天气,今晚这些地方有冰雹+10级风+雷电

最高达38.6℃!山东6市出现高温天气,今晚这些地方有冰雹+10级风+雷电

最高达38.6℃!山东6市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今晚这些地方有冰雹+10级大风+雷电[详细]
齐鲁网 2021-05-31

三人行书法展在曲阜孔子博物馆开幕

5月29日上午,“三人行书法展”在孔子博物馆展览厅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