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科大海洋学院今秋将在青岛启用,培养未来海洋科学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30 10:3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艳芬、副校长徐中平率国科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11人调研海洋学院。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海洋学院副院长宋金明、袁兆慧以及海洋所、海洋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研讨。

王艳芬一行先后参观了学生公寓、专家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对海洋学院园区建设和教学、办公、生活条件基础设施配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员在教学楼3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海洋学院在青岛开展集中教学相关工作。

目前海洋学院园区基建和基础设施配套工作已基本完成,构建了学院管理组织体系和教务教学体系,已做好在青岛开展集中教学工作的准备。海洋学院副院长袁兆慧详细报告了学院筹建进展情况,从海洋学院筹建历程、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需协调解决的事项、以及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之后,围绕海洋学院在青开展集中教学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从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园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此次调研,王艳芬对海洋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海洋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海洋学院能借助自身优势,对标国际顶尖海洋学院,将国科大海洋学院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海洋学院和未来海洋科学家的摇篮。希望以2021年秋季海洋学院在青岛校区开学为契机,深入推进国科大海洋学院科教融合战略实施。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