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电力驻村第一书记:学史力行谋振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21:2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国网山东电力驻村“第一书记”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带领帮扶村党支部和党员全身心投入,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他们充分利用当地的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等红色资源,组织参观瞻仰、祭奠缅怀,汲取前进力量,鼓舞乡村振兴斗志,坚定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和信心,将学习效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用心用情办妥村民关心的难事、办成村民盼望的实事,在与群众“一块过、一块干”中,深刻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薛克城 张加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