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将迎一所新大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1 19:1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记者从菏泽教育局获悉,5月19日,睿继资源与单县签署菏泽科技职业学院筹建工作项目合作协议,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主持活动。

魏传永表示,睿继资源与单县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将翻开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也标志着菏泽科技职业学院筹建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县直有关部门加强与睿继资源的沟通合作,深化对接,为项目的快速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搞好全方位的服务,努力创造宽松的外部环境,力促菏泽科技职业学院早建成、早使用。

此外,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也于近日签约共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建设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新校区,按容纳6500名学生进行设计,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8亿元,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新校区建成后,将紧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逐步转化为以服务地方发展和人才需求为导向,集师范教育和职业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校区。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牵手罗肤蓝 成为山东广电“美好生活合伙人”

牵手罗肤蓝 成为山东广电“美好生活合伙人”

最近,“罗肤蓝黑科技”成为了网络热词,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与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再生医学护肤品牌,罗肤蓝自2020...[详细]
齐鲁网 2021-05-20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增加有效制度供给 职业教育提质增效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增加有效制度供给 职业教育提质增效

山东教育部门通过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增加有效制度供给,助力职业教育提质增效。目前,山东累计完成40多...[详细]
齐鲁网 2021-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