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手捧玫瑰 投资未来——新财富最佳投资经理但斌牛年投资报告会暨经广理财大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6 11:3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讯 近日,“新财富最佳投资经理但斌牛年投资报告会暨经广理财大讲堂”在山东广电大楼新闻发布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天风证券山东分公司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承办,活动奖品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天风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段友霞

天风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段友霞表示,天风证券是一家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投研能力排名市场前五位、拥有全牌照的全国性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举办本次投资报告会的目的是搭建一个省内投资者讨论交流的平台。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基金经理但斌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回顾已经过去的2019、2020年,权益市场的结构性行情风生水起,牛年结构牛市能否持续?“时间的玫瑰”能否继续芬芳?如何在国际国内双循环背景下把握市场机会?国内价值投资先驱、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基金经理但斌在本次报告会上做了深度分析。他表示,2020年是践行价值投资的最好的一年。牛年的行情犹如牛低头喝水吃草,也许牛低头会持续到秋天或冬天。中长期看,全球资本市场有望自2020年一路大涨至2031年,就像1918年开始的美国股市大涨11年。在过去一千年的人类历史上,哪个国家开始工业革命,哪个国家的人均财富就会有一个巨大飞跃,全世界的财富都跟技术进步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本次活动现场人气超高,200余名投资者济济一堂,聆听了价值投资理念的思想盛宴。

本次活动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山东经广理财大讲堂的首场活动,标志着山东广播经济频道投资者教育地面系列活动重新启动。

闪电新闻记者 修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型“抓娃娃”机超级玩家蹤浩然:百发百中 每天吊装300个集装箱入仓

大型“抓娃娃”机超级玩家蹤浩然:百发百中 每天吊装300个集装箱入仓

山东港口青岛港前湾码头,50多米的桥吊矗然挺立,手臂伸出,连通四海。作为港口的重要参与者,桥吊司机见证了港口的历史变化,见证了青岛港...[详细]
齐鲁网 2021-05-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