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8秒|手握“一盘”鹦鹉、与羊驼“拔河” 在泉城欧乐堡体验动物与自然的生机活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2 20:2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日讯 五一小长假进入第二天,各景区主题特色活动轮番上演,为游客奉上最精彩的游玩体验。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润祺来到了泉城欧乐堡度假区,过足了与动物和自然亲密互动的瘾。

作为山东省第一家有空中缆车的动物园,在缓缓行进的缆车中便可以俯瞰整个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的精致美景,惬意十足。

你见过慵懒卧倒的“拳击袋鼠”吗?你有过手握“一盘”鹦鹉、与羊驼“拔河”的体验吗?在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这些奇妙的体验都可以一一实现。除此之外,五一期间的欧乐堡动物王国也是精彩连连,亮点频出。森林之眼剧场,演员们将穿上动物造型服装,为大家带来动物主题嘉年华演出;在鹦鹉世界,轮滑、举重、翻跟斗,各项体育运动将由运动世家鹦鹉家族为游客们一一呈现;来到飞鸟秀场,秃鹳、黑天鹅、冠鹤、蓑羽鹤们,一起跳起优美的华尔兹,或振翅起舞,或引颈高歌,唱响浪漫唯美主旋律。

根据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梦幻世界备受游客青睐的欧乐堡国际大马戏将重磅回归,和以往不同,今年欧乐堡国际大马戏全部由外籍演员出演,并且聘请著名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导演团队做指导,以大型魔术秀、空中飞人、马术表演、跳板等世界级马戏演艺内容为主,给游客朋友们奉上一场激情四射、劲爆眼球的视听盛宴。除此之外,震撼人心的大型实景马战演出也同步上演,以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为主题,由60余名蒙古族演员为大大家精彩还原成吉思汗南征北战、纵横欧亚大陆的历史篇章,带您穿越国际、穿越历史,在时空变换中体验热血澎湃、铁马金戈的梦幻之旅。

海洋极地世界水下剧场美人鱼表演的场次每天由6场固定演出,增加到20余场循环演出,让每一位来到海洋馆的客人都能亲眼目睹丹麦美人鱼的美丽传说,以及激情动感的水下芭蕾表演。海洋剧场海象、海狮、海豚、花鲸四大极地动物将上演竞技PK秀,每天3场,带给游客全新的视觉体验。在白鲸大厅,每天中午一点半,人鲸奇缘将如期上演,两只大白鲸和水秀演员将上演浪漫唯美的旷世奇恋。

五一期间,泉城欧乐堡度假区营业时间延长,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8:00-19:50;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8:00-19:30;泉城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8:00-18:00。全天精彩不间断,从早嗨到晚,晚间还有网红烟花在欧乐堡的上空璀璨绽放,给你留下浪漫浪漫的快乐印记。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丛润祺  齐河台 王伟  编辑 于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