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与济南虚拟大学签约,为高中生搭建日语学习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9 19:4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19日上午10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与济南虚拟大学签约仪式在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隆重举行。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国际部、教学部,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董事长马文华、济南虚拟大学小语种部总经理徐浩翔、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区代表李欣立、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山东区代表王鹏、济南虚拟大学日本留学负责人郑金悦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大阪大学课程研发基地”项目展开讨论,基于双方优势,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在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共建课程研发基地——挂牌日本大阪大学。携手为在校高中生搭建日语学习平台,为提升综合素质、提高高考成绩、打通赴日留学双通道,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是与国内外著名高校联合育人举办大学先导特色课程的实验基地;济南虚拟大学是与日本多所知名高校达成协议的战略合作单位,负责日本高校在国内升学课程的推广及入学考试的落实。

为此,济南虚拟大学充分发挥其优势,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日语体验课程、小语种升学课程、日语能力测试课程与EJU专业课程和考试辅导。日籍教师直播及录播线上课程以及高校研学、对外交流等。对学生进行升学指导,结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国内外著名高校联合育人举办大学先导特色课程共同建立国际课程体系,开展日语教学。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济南虚拟大学将全面开启智能化国际教育新时代,继续以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为目标,为打造兼具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功能的国内外优质教育聚集平台而不懈努力!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四部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四部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详细]
齐鲁网 2021-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