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航推出“空中党史课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6 21:5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4月16日7:11,山航SC4975航班从济南遥墙机场平稳起飞,飞往哈尔滨。山航精心策划了“空中党史课堂”主题航班,通过客舱主题内饰贴图、机上视频、党史播报等形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

在SC4975济南-哈尔滨航班上,山航乘务宣讲员向旅客们分享了抗战时期沂蒙山区“红嫂”王焕于的故事;哈尔滨-济南回程航班上,乘务组向旅客们分享了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家书。两位既有地域特色、又具备大爱的女性英雄人物故事感人至深。

推出主题内饰飞机

据悉,山航将推出2架“空中党史课堂”主题内饰飞机,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两架主题航班内共贴有80张主题海报,分别在客舱前壁板、客舱行李架进行张贴。旅客通过浏览一张张主题海报,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5“百”举措开展党史空中宣讲

山航依托现有的全国性航空网络布局,打造了5“百”举措。包括“百”架飞机、“百”名党员、“百”个航班、“百”例故事、“百”首红歌。百名党员乘务组将在不少于100架航班上开展党史空中宣讲,播放红色影片、歌曲。

红色航线:“在路上看中国”

据了解,山航计划结合红色航线目的地遵义、贵阳、长沙、南昌、济南、青岛、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哈尔滨、长春、南京等,开展“在路上看中国”系列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李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