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电“短视频爆款制作+电商直播带货”训练营第二期完美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8 18: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随着短视频运营和直播带货火遍全网,各行各业纷纷试水,通过抖音、淘宝等渠道分一杯羹。那么,直播带货有哪些窍门?爆款短视频到底如何制作?短视频变现方式有哪些?针对这些热点话题,4月6日-8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MCN-Lightning TV“短视频爆款制作+电商直播带货”第二期训练营上,上海黑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红雨,《四川观察》MCN事业部副主编严继勋,“至爱母婴网”创始人易博,淘宝直播官方讲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顾问马鸣阳,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视频工作室总监庞贵祥,五位行业专家为学员们现场解密。

参加本期训练营的学员,大部分是社会各界慕名而来的短视频运营从业人员,以及山东广播电视台从事新媒体工作的负责人和运营骨干。大咖们讲解文案脚本撰写、专业视频制作、抖音快速涨粉等实操技巧,课程干货满满,学员们每听完一课都受益匪浅,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真切体会到大咖们的经营理念、思维模式对自身未来事业发展的指导性。


《四川观察》MCN事业部副主编严继勋

据了解,山东广播电视台在2019年12月推出闪电MCN-Lightning TV,从多领域内容切入,深耕垂类,以强大的聚合吸纳能力,吸收全省主要广电媒体机构及主持人、记者、专业领域达人等145个内容创作账号入驻,并进行账号孵化,向直播业务深入拓展。作为全国广电媒体排名第二的MCN机构,闪电MCN-Lightning TV业务涵盖培训发证、基地建设、账号代运维等。2021年3月-12月,闪电MCN将推出12场大型培训活动,打造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系统化的网络视听人才培育体系。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 徐琳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