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台高速泰枣段改扩建预计十月通车 四标主体结构物施工全部完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7 15:1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4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京台泰枣段改扩建项目四标段施工现场,目前项目104分离立交右幅桥面铺装、护栏施工完毕,标志着施工四标主体结构物施工全部完成,全面转入路面摊铺施工阶段,向年内建成通车发起“最后冲刺”。

京台泰枣段改扩建项目四标段位于济宁邹城,目前部分路段路面只完成了下面层的铺设,接下来将会进行的就是中面层和上面层的铺设,铺设的厚度大概是在十公分。

京台泰枣段改扩建项目四标段长度31.1公里,其中包含桥梁拆除新建、扩孔桥、缩孔桥等非常规结构物41处,具有结构形式复杂、施工组织难度大等特点。进入第三阶段施工后,项目对扩孔桥、缩孔桥、互通改造等控制性节点进行深入分析总结,对关键节点等重点梳理、合理优化,形成科学有效的施工组织方案;同时,积极推广应用全自动桥面铺装激光摊铺机、高分子混凝土节水保护养生膜、全断面防离析沥青路面摊铺机等一系列“四新”技术,极大提升施工效率和施工质量。京台泰枣段改扩建项目四标段项目经理张建彪介绍了几个重要的施工节点:紧紧围绕路面摊铺这条主线,梁板安装3月22日、桥面系4月3日率先完成,实现了全线路面无断点持续摊铺,为京台项目全面贯通吹响了冲锋号。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按照项目办要求,严抓工程质量安全、促施工进度,为打好京台项目品质提升战、打好京台项目完美收官战贡献自己力量。

根据京台泰枣段改扩建项目办副主任徐庆超介绍,目前,全线施工作业人员共有7000余人,投入主要设备1000余套,建筑安装费日均产值2800万元,下一步将以春季大干活动为抓手,在保证质量安全进度全面受控的基础上,确保完成10月份通车目标,为公众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贾方政  济宁台 蔡珂珂 济宁台 相旺 邹城台 王玉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