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6秒|点赞!淄博男童突发抽搐家长拦不到车 好心人路过帮忙送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8 11:4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近日,山东淄博的一位男童突发抽搐,男童母亲因为打不到出租车站在路边焦急拦车。正要与同事一起去吃午饭的物业经理翟立军路过,见此情形二话不说立刻让他们上车,送母子前往附近的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男童经医院救治脱离危险。男童母亲表示,当天在下车前,她向翟立军要过联系方式,但对方不愿意给。孩子康复后,她多方打听,才联系上好心人,并送去了锦旗和水果表示感谢。

翟立军说:“作为一名物业工作人员,我们经常和居民打交道,也经常碰到这种事情,以后碰到这种情况,我们还会继续伸出援手。”

淄博台 肖洪永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王良  编辑 陈雨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45届中国“医博会”3月17日在济南开幕

第45届中国“医博会”3月17日在济南开幕

3月17-19日,由山东省医学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4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山东)及博览会暨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简称:...[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