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温总书记殷殷嘱托,潍柴人整装再出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8:5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今天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潍柴发展作出重要指示的三周年。全体潍柴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2018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作出重要指示:

“潍柴十年发展,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沉甸甸的!”“凡是成功的企业,要攀登到事业顶峰,都要靠心无旁骛攻主业。”

今天上午9点,潍柴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三周年座谈会,重温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三年来,我们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心无旁骛攻主业,发扬“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全面加速新技术、新产业发展,继续在高质量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

面向未来,潍柴人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争先、激情拼搏,奋力书写更亮丽的新时代“潍柴答卷”!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雷锋日”爱满泉城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小红帽”以赛会友

“雷锋日”爱满泉城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小红帽”以赛会友

“预备,开始!”话音刚落,双方选手迅速进入了战斗状态。只见场上轮椅快速移动、轮椅上的球员灵活的挥动球拍,清脆的击球声不绝于耳。[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