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啦!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1 20:2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进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院长赵存柱出席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解耿品主持。

赵存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春节假期过后的收心会,也是鼓足干劲的动员会,既是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的学习会,也是安排今年工作的部署会。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探索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期盼的工作机制,营造抢抓机遇、锐意创新、敢为人先的良好氛围,以更强的信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赵存柱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持续增强工作“四力”;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意识、强化作风建设;要开拓新发展格局,寻求学院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管理、技能竞赛、后勤保障七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学院副院长赵军辉领学了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领导干部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及要求。

解耿品在主持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收心,集中精力抓好工作;严明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带动各部门全面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赞祖国英雄 育家国情怀 济南市棋盘街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天上午,济南市棋盘街小学举行以“赞祖国英雄 育家国情怀” 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旨在教育同学们心系祖国,励志成才![详细]
齐鲁网 2021-03-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