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6 14:5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2月26日上午,2021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于风贵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省贸促系统统筹疫情防控和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有力,应对疫情举措及时有效,承担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圆满、成效显著,为我省外经贸逆势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分析了当前贸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省贸促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以推动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对话山东”系列活动、山东省经济顾问会议机制等重大经贸活动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外贸稳外资各项工作,高标准履行代言工商、服务企业、促进开放职责,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济南、青岛、潍坊、东营、临沂、日照、德州等7市贸促会,分别围绕党的建设、“请进来”“走出去”、商事法律服务、举办大型经贸活动、推进深化改革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济南设主会场,16市设分会场,省贸促会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各市贸促会中层以上干部、部分县级贸促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