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山东欢乐元宵夜丨倒计时三天!创新经典 青春向上 山东元素精彩呈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3 20:0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幸福中国年 福牌臻阿胶”2021山东欢乐元宵夜将于正月十五晚间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次晚会上,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山东元素在导演组的精心构思和巧妙编排下得到创新呈现。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作为经典老电影《铁道游击队》的主题曲,几十年来广为传唱。欢乐元宵夜中的歌曲《我要再去微山湖》对红色经典歌曲进行了大胆创新,在传统民族唱腔的基础上,融入美声和说唱,节奏更加青春跃动。

2021山东欢乐元宵夜上,除了传统山东元素的创新呈现,也有取材自齐鲁大地上原汁原味的艺术精粹,歌曲《西海岸民谣》就是其中之一。2021山东欢乐元宵夜制片人赵瑞介绍,“《西海岸民谣》这首歌特别能够体现出当地群众在牛年勇作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的那种心情。”

本次元宵晚会也延续了山东春晚“爱国家 爱家乡”的主题,一方面体现出山东厚重的文化积淀,同时也散发出勃勃的青春朝气,为广大观众奉献上一台团团圆圆、其乐融融的文化大餐。

闪电新闻记者 姚瑶 龙云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