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分批预约时段!山艺2021年艺考现场考试今天开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19:0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新年刚过,山东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现场考试今天拉开帷幕。在为期9天时间里,将有13933名考生来到学校参加现场考试,其中参加现场复试的考生2889人,直接参加现场考试的考生11044人,涉及音乐表演、绘画、中国画、动画、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表演等30个专业(方向)。音乐类专业在文东校区组织考试,美术设计类、舞蹈类、戏剧戏曲类专业在长清校区组织考试。

为优化考试与疫情防控,学校采取了简化考试流程、分时错峰考试、设置隔离考场、做好健康排查、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等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排工作。针对面试类专业,学校采用网上提前预约考试时间的方式,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参加考试,平均每个预约时间段人数约为50人左右,一方面方便考生应考,更重要的是最大限度降低考试聚集,同时精准控制每个考点的人数,比如表演专业共分为10个时间段,考生可提前进行预约。针对笔试类专业,根据不同专业的报名人数,增加了考场数量,调减了每个考场的考生人数,确保考生间隔达到防疫要求,比如绘画专业的考场数量由原先的52个增加为104个,设计类专业的考场数量由原先的57个增加为113个。

此外,校区考点还通过开辟公共课教室和在广场设定移动休息区,为陪考家长及考生供应热水,提供最大便利;通过张贴指引标识,大学生志愿者现场引导,发布贴心考务须知等方式,为广大学子应考提供最佳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山东艺术学院 王立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