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屯警在路面|大过年出门车胎没气了,交警为女司机换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7 18:5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春节假期,山东交警屯警在路面、布警在一线,第一时间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路面畅通安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车辆突发自燃 威海交警及时排险


2月16日11时许,威青一级公路小庄村口,一辆小型轿车因交通事故发生自燃,现场无人员受伤。威海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快速组织驾乘人员撤离到安全地带,并对周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保障消防救缓通道,指挥过往车辆行人绕行,防止其他意外事故发生。待火势控制后,交警及时恢复交通秩序。为避免事故残留物引发二次事故发生,民警自行找来了工具,对燃烧的车辆残留物进行了清理。

七旬老人突发心脏病 警车一路鸣笛开路

2月15日下午,交警正在淄博博山中心路西首的岗位上疏导交通,突然有群众上前求助,说一位七旬老人心脏病复发病危,需要立即去医院抢救。此时正值游客返程高峰期,车流量较大。接到求助后,执勤人员立即驾驶警车开道。一路鸣笛,仅用3分钟就将患者安全护送到了医院,为抢救病人赢得了时间。

孩子别怕 蜀黍带你找家人

2月16日13时45分,济宁兖州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牛楼小镇玉新路执勤时,发现一名身穿咖色上衣、4岁左右的小男孩在路边哭泣。

原来,小男孩跟家人出来玩时走散了,因为找不到家人急得哭起来。执勤交警一边安抚男孩,一边帮助他联系家人。很快,男孩的家人闻讯赶来将他接走,并对交警执勤人员表示感谢。

大过年车胎没气了 交警帮忙换胎

2月16日15时许,聊城冠县交警大队正在诚信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车左前轮没气了还在继续行驶,执勤交警张学胜赶忙上前拦下,驾驶人却对此并不知情,并表示自己不会更换轮胎。

民警马上带上队员和千斤顶、扳手等工具来到车旁,帮忙更换车胎,民警一边安慰驾驶人不要着急,一边支起车辆进行换胎。没过多久,车胎更换完成,执勤交警还对车辆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叮嘱驾驶人行车前要做好车辆检查,注意行车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假期余额严重不足!今天起山东各地迎来返程小高峰

假期余额严重不足!今天起山东各地迎来返程小高峰

今天是大年初五,春节假期进入倒计时,从今天开始山东各地迎来返程客流,假期最后两天的返程客流情况如何呢?闪电新闻记者今天前往了济南长...[详细]
齐鲁网 2021-02-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