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美术馆今日参观预约限额已满 广大市民可错峰参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6 12: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6日讯 据山东美术馆官网消息,该馆2月16日参观预约限额已满,入口现已实行限流措施,仅允许已在网上预约的观众继续进场。

美术馆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在未预约的情况下直接前来现场。观众可提前通过山东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首页的预约通道进行预约。

● 春节假期期间,山东美术馆2月13日(初二)至 2月17日(初六)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后停止入馆)。

● 市民需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老年证、军官证等)于开馆期间的9:00——16:30到票务中心现场领票窗口免费领票参观。

●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避免人群聚集风险,保障观众健康安全,山东美术馆采取网上“文旅绿码”预约和限流入馆措施。

春节假期期间,山东美术馆展览有“和动力——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和“童真童趣,畅想新春”活动。

其中2020年“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济南市政府联合主办,是山东省第一个由政府主办的国际双年展活动,山东美术馆展出策展人提名作品展览,展览时间为2020 年12月13日至2021年3月12日。

策展人提名展包含了132位提名艺术家的186组(件)参展作品,其中包括91位国内艺术家创作的114组(件)作品,以及41位国外艺术家创作的72组(件)作品。作品包含中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摄影、雕塑、影像、装置等10余个门类,展现了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对“和动力”这一主题的深入思考与艺术表达。

另外的“童真童趣,畅想新春”儿童展览是由山东美术馆、山东幼儿美育联盟主办,包括科教·七彩未来美术馆、一墨艺术培训学校在内的30家艺术学校和书画培训机构承办的儿童作品展。该展览共分为两期,第一期为迎新春主题作品展,自2021年1月25日展出至2月18日,展览地点位于山东美术馆A层艺术助力空间。

该活动共展包括儿童画、国画、油画、书法、漫画、综合材料在内的1000幅作品。举办该展览,旨在以少儿展览吸引更多少年儿童到山东美术馆参观学习,鼓励少年儿童通过绘画形式、美术语言表达他们对人间温情、相互关爱、举国抗疫、热爱大自然的认识,并对未来有美好的期待及畅想。

闪电新闻记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