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一聋哑人走失,家人苦苦寻找,济南长清警方助其团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5 15:5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2月14日下午,G35济广高速公路长清段工作人员发现一名男子独自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将男子劝离高速公路后,工作人员发现男子什么也不说,随即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接报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公安分局归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子疑似聋哑人,面对民警的询问和肢体表达,对方没有任何反应,一直低头不语。通过检查,民警没有发现男子身上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随即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查。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给该男子倒上了热水,拿来了水果和食物,男子的精神状态有些好转。但是无论民警写字还是肢体表达,对方还是始终不语。民警只能通过110报警平台进行信息查询比对,并成功确定了男子的身份——高阳(化名),山东德州人。民警通过属地公安机关联系上其家人。

两个小时后,高阳的哥哥来到归德派出所。据其哥哥称:高阳是聋哑人,而且患有严重的自闭症状,“腊月二十八爷爷去世,大年初一弟弟就走丢了,一家人一直苦苦寻找,这个年都没过消停,你们找到他,我们一家人揪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太感谢你们了。”

目前,高阳已随家属安全回到德州家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通讯员 康珑、费聿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