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集团2021年实现开门红,首月同比增长6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6 16:3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记者从浪潮集团2月5日召开的规划启动会上获悉,1月份浪潮集团整体运营情况良好,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1%,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大幅增长。

会上,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对浪潮集团寄予厚望,社会各界充满期待。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加强党建引领,加快改革创新,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邹庆忠为完成任务、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他指出,我们要综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深入研究破解遇到的难题,充分抓住信息技术产业和新基建领域政策叠加带来的机遇,科学谋划、精心布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围绕目标实现,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健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实施更加市场化的人才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优化组织设置、聚焦主责主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