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2021山东两会|省人大代表闫淑青:建议推出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优化教育教学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6 08:2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2月5日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聊城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会后,省人大代表闫淑青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推出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优化教育教学环境。

“教育是最基础的民生,教育稳则社会安。”闫淑青表示,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在促进教育公平协调发展中特别提出了“实施乡村教育质量提升支持计划,新建改扩建中小学200所以上”。这项计划有利于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同时乡村教育质量提升也是乡村振兴最基础的一项民生工程。

作为一名教育界的人大代表,闫淑青建议,相关部门应尽快推出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切实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优化教育教学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通讯员 聊城台 黄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