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山东电力跨省支援河北抗疫保电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7 17:1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1月17日上午,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举行支援河北抗击疫情保供电队伍出征动员会,2台车载移动变电站及4名技术支撑人员出征石家庄,支援河北抗疫保供电工作。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特别是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防控任务十分繁重,全省进入战时状态。为进一步增强河北抗疫保电力量,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多省市供电人员跨省支援河北保疫情供电。

在接到国家电网公司支援河北抗疫保电任务后,国网山东电力迅即行动,2台发电机已于15日支援河北。17日上午,2台车载移动变电站及4名技术支撑人员出征石家庄,同时,8台发电车和16名配电运维人员随时待命出发。

国网山东电力支援河北抗疫保电队队员在出征仪式上表示,将坚决服从大局,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山东电力“铁军”精神。在保电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服从统一指挥,以最严的工作纪律、最高的工作标准,夺取抗疫保电全面胜利,为抗疫保电作出山东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通讯员 郭轶敏 高立联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卷调查|庆祝建党百年,山东省肢体残疾人协会持续开展“学听跟”,您最想参加的活动是什么?

问卷调查|庆祝建党百年,山东省肢体残疾人协会持续开展“学听跟”,您最想参加的活动是什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山东省肢体残疾人协会等持续开展“学听跟”。[详细]
齐鲁网 2021-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