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秒|暖心!手机掉入泉水 趵突泉公园物业师傅迅速拿来工具打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3 21:0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泉水是济南特色,不少游客也选择在元旦假期来到趵突泉公园游玩,在泉边拍照合影。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1月3日,有一名游客在趵突泉公园的泉边玩耍时,不慎将手机落入泉水中。听闻消息的趵突泉公园物业刘师傅,迅速拿来了打捞工具,三四分钟便成功将落水手机打捞上岸。

事后该名游客与刘师傅合影,表示感谢。网友也纷纷为刘师傅的行为点赞。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淄博家长反映“学霸君”停课钱难退 律师:维权需要去上海

青岛、淄博家长反映“学霸君”停课钱难退 律师:维权需要去上海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关注“学霸君”网课停课事件,有家长反映,在“学霸君”交钱,但面对无人上课、也没法退款的现状,束手无策。[详细]
齐鲁网 2021-0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