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元旦假期山东出动警力13.1万人次服务群众保畅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3 18:1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2021年元旦假期,山东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统筹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共出动警力13.1万人次,全力抓好社会治安秩序维护、道路交通管理、大型活动安保等措施落实。

节日期间,全省启动社会面高等级防控勤务,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工作机制,对人员密集场所等加强警力部署和巡逻防控力度,全省共出动巡防警力8.7万人次、社会力量21万人次,组织备勤警力8.8万人次,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威慑力和震慑力。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下,按照“快”、“准”、“实”标准,精准做好追踪随访、流调溯源等工作。严密防范打击入室盗窃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全省治安警情同比下降7.7%。

针对节日期间车流量剧增和雨雪寒潮、路面结冰的实际,各级公安交警部门提前研判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重要道路和大型活动、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点及周边车辆和秩序疏导管控。期间,共出动警力4.4万人次、警车1.4万辆次,启动交警执法站385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100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8万余起。全省道路交通秩序平稳,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及景区周边流量较平时小幅上升,未接报较大以上交通事故。

全省节日期间举办各类大型活动7场,参加总人数1万余人。公安机关严密维护现场秩序,严格组织安全检查,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制定完善方案预案,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了大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通讯员 刘冠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淄博家长反映“学霸君”停课钱难退 律师:维权需要去上海

青岛、淄博家长反映“学霸君”停课钱难退 律师:维权需要去上海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关注“学霸君”网课停课事件,有家长反映,在“学霸君”交钱,但面对无人上课、也没法退款的现状,束手无策。[详细]
齐鲁网 2021-0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