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年新气象 山东首家雪乡主题度假区“跑马岭·齐鲁雪乡”等你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1 11:5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2021年1月1日,跑马岭•齐鲁雪乡开业典礼暨首届齐鲁雪乡文化节启动仪式在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生态广场举行。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跑马岭·齐鲁雪乡是山东首家雪乡主题度假区,齐鲁雪乡游乐区分为七大主题:雾凇大道、冰雪童话主题乐园、雪地越野、精灵与神兽、梅花鹿和TA的朋友们、雪狼战场、雪豹观景区。另外还有齐鲁雪乡主题民宿以及雪乡铁锅炖。

根据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跑马岭·齐鲁雪乡项目是山东省内首创,与其他冰雪项目差异化明显,独具特色,能够勾起人们对儿时冬天的回忆。很多游客也表示: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

跑马岭首届齐鲁雪乡文化节围绕齐鲁雪乡策划,具体活动如下:

齐鲁雪乡主题摄影大赛:1月4日-1月20日,所有的摄影协会以及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齐鲁雪乡代言人大赛:1月23日-2月6日,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只要有一点演技或有一点才艺,均可参加;

齐鲁雪乡雪雕DIY大赛:整个雪季均可参加,凡是来齐鲁雪乡的游客均可参加,在齐鲁雪乡留下您的雪雕作品,即可获得一张价值80元的齐鲁雪乡体验券。

以上活动详情将通过“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公众号公布。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