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只因10余元差价起口角,客服坐高铁来济南扬言要"杀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5 12:2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了吸引大批量的顾客,网购平台不定时的会进行促销活动,消费者时常因价格问题与客服沟通。

济南市民李女士在网购时与客服沟通发生了口角,脾气火爆的男客服通过订单查询到了李女士的家庭住址及电话,竟然当天从杭州乘坐高铁来到济南,甚至还扬言要将李女士“杀害”,结果该名男客服还未见到人,就被公安民警逮了个正着。

今年4月份,爱美的李女士从网购平台花费50多元购买了一套洗脸巾,收到货后,李女士正常使用着,可没想到约7天后,她无意中发现,此前购买的同款洗脸巾只需要40多元就可成功购买,就此觉得自己吃亏的李女士于今年4月29日与网购平台某旗舰店的客服取得联系,并向客服要求退还10多块钱差价。

起初,两人就价格问题进行沟通,然而渐渐地李女士与客服从沟通上升至互相辱骂从而引发口角,就在此时,脾气火爆的男客服通过订单查询到了李女士的家庭住址及电话。其间,多次拨打李女士电话扬言要到济南将其杀害。

本以为男客服只是口头威胁自己,可没想到,这个男客服于4月29日当天真的购买了一张从浙江杭州至济南西站的高铁,在上车前,男客服还特地跟李女士联系,告知其不要离开家。

4月29日晚8点多,男客服乘坐高铁到达济南西站后,自行打车来到李女士居住的小区,过程中,男客服的老板偶然得知了他与顾客发生口角,以及他还扬言要到济南将女子杀害的事情,为了防止员工做傻事,4月29日晚,男客服的老板立即向警方报警。

在接到浙江警方发来的协查通告后,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王舍人庄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李女士居住的小区,在展开巡逻的同时,民警也与李女士取得联系,告知其不要返家。

王舍人庄派出所民警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从4月29日晚开始,民警一直在李女士居住的小区附近巡逻、蹲点守候,但一直未发现男客服的身影,直到4月30日凌晨2点多,民警在一家宾馆内将男客服抓获。在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后,此时的男客服火气渐渐消退,经审讯,他到达李女士居住的小区后,一直在小区外闲逛。

目前,这名男客服因威胁他人安全被济南历城警方行政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