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拿什么献给你 我的战友!山东高中校长原创诗歌献给高三老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7 17:4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当波澜起伏铭心刻骨的2020年走到春光明媚的四月时,高三“战疫”复学,封校上课,高三教师打点行装,按时报到,成了学校里的另一批“住校生”。

高三老师在这不同寻常的特殊时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这种高尚情操让人感动。临沂第三中学校长律文忠用朴实的语言写下了原创诗歌《拿什么献给你,我的战友》致敬复课的高三老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揭秘杀猪盘、杀鱼盘、杀鸟盘……警惕网络诈骗,不做傻白甜!

揭秘杀猪盘、杀鱼盘、杀鸟盘……警惕网络诈骗,不做傻白甜!

在骗子眼中,你可以是相伴终身的爱人,是兼职赚钱的上进青年,也可以是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可怜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明知故犯!某县级市检察院检察人员因违反“三个规定“被处分

明知故犯!某县级市检察院检察人员因违反“三个规定“被处分

5月6日上午,最高检召开“狠抓‘三个规定’落实,筑牢廉洁司法‘防火墙’”新闻发布会,发布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