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农业农村厅节目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6 13:00:05

今年十月份,在临沂沂水前龙家庄外的农田旁,发现了一摞死猪。死猪的来源不明。在记者拨打了12345后,当地畜牧部门前来对死猪进行了掩埋。根据农业部的要求,病死动物深埋应远离村庄。当地甚至还有无害化处理厂将病死猪露天堆放。就此,《问政山东》节目现场,主持人李莎对当地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进行了询问:

李莎:“刚才短片中所提到村民拨打12345,这个事儿您知道么”

局长:“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定妥善处理。节目之后,我们马上派出工作组进行调查处理,具体办法……”

李莎:“这个事儿您了解么?”

局长:“这个事儿应该我们了解”

李莎:“是今天刚了解的还是之前村民打12345时候就了解了”

局长:“我想下线以后,我们及时跟我们的畜牧部门一块调查处理”

李莎:“咱们这里大片死猪堆在这里,这种现象您之前知道么”

局长:“对这个问题呢,非常痛心……”

李莎:“您知道么?”

局长:“这个问题应该知道”

李莎:“应该知道,之前您知道是么,您是怎么管理的呢?”

局长:“我们深刻认真检讨,第二呢派出工作组,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会同当地部门彻底整改”

李莎:“当时我们接到电话之后,其实也没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么?这个问题您并不是太了解?”

局长:“……”

李莎:“今天刚了解,是么”

局长:“是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漫评丨《雄起》:山东“假日经济”有序复苏

闪电漫评丨《雄起》:山东“假日经济”有序复苏

闪电漫评丨《雄起》:山东“假日经济”有序复苏[详细]
齐鲁网 2020-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