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时代观点 青春作为——2020•青年说 今天按下开机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4 16:2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2019年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全国总工会以及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成功开办了全媒体创新栏目《财富Radio 青年说》。

《2019•青年说》主题为“奋斗年代 青春观点”。视频版共发布24集,已于去年“五四”和“十一”两批上线学习强国App、爱奇艺、百度视频、齐鲁网、闪电新闻App等,累计3500万人次浏览。音频版同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中波/调频)以及喜马拉雅App、蜻蜓App播出,收听500余万人次。

▐  2019 财富Radio•青年说部分嘉宾名单▐  

周洪超      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业数据智能研究中心主任(32岁)

林伟宁     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

邢慧荣     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王   彦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张成浩     浪潮集团云服务总监(29岁)

李翠翠     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讲解员

董思晗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金奖获得者(20岁)

宋   浩      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数量经济教研室主任

王   勇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易   冉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中车集团高级电焊技师(36岁)

……

这个五四青年节,在全民战“疫”即将走向胜利的关键时刻,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2020•青年说》按下开机键!

时代观点 青春作为

战“疫”事迹、精准扶贫、科技创新、海洋强省、人力资本、公益项目……新一季嘉宾的演讲将紧贴时代脉搏,立足“小切口、大情怀、正能量”的栏目特点,把知识变成故事,讲给广大受众,宣传新时代青年担当作为的奋斗面貌。

《2020•青年说》将在拍摄制作和传播发行上全面升级,上线抖音App等十类媒体,进一步实现全媒体传播!


闪电新闻记者 史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