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装甲车 摩托车!济南特警启动一级巡防 五一假期常见他们身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2 13:0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日讯“五一”小长假,不少市民在济南的景区、商圈,发现了特警装甲车、摩托车,还有全副武装、英姿飒爽的特警“小哥哥”、“小姐姐”。

为全力维护五一期间省城社会面稳定,济南特警启动“一级巡防”勤务,按照“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处突”原则,在常态化做好24小时街面武装巡逻和PTU武装巡逻工作同时,投入重装装甲车、快反突击车、应急装备支援车以及全副武装的反恐处突战备警力,以网格化、叠加式、全时域方式重点突出趵突泉、大明湖、芙蓉街、宽厚里等“景区”、“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守护,最大化将警力摆在街面,不断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的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控制力,全力确保全市节日期间社会面治安安定,全面展示济南公安、济南特警极致勤务、极致形象,确保关键时刻发挥特警关键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通讯员 张嵩 李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公益广告丨他们用行动诠释“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

公益广告丨他们用行动诠释“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

公益广告丨他们用行动诠释“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公益广告丨春暖花开 生活因劳动而美丽

公益广告丨春暖花开 生活因劳动而美丽

公益广告丨春暖花开 生活因劳动而美丽[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