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医疗队队员的五一假期是怎么过的?“天使短”蒲林哲跟家人拍“全家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19:0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今年“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人们出门的心情早已萌动,不少人趁着“五一”假期来一场短距离的旅游。

刚结束休整的山东医疗队队员是怎么过假期的?闪电新闻记者记录了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蒲林哲“五一”假期的第一天。

4月21日,山东援助湖北返鲁医疗队员蒲林哲结束14天休整后,终于和两个女儿见面了,但刚见面时,小女儿完全认不出她来。从离家到结束休整,蒲林哲与家人分离75天,出发时,蒲林哲长发飘飘,归来后却变成了“天使短”,小女儿竟然没有认出自己。为了弥补家人,蒲林哲一直想拍一张全家福,终于在“五一”假期,实现了这个“小愿望”。

“在武汉的时候,看到很多患者生病后,跟家里人一隔离就是两三个月,他们心里面对亲人的想念,我们都能感受的到,我们给他们不仅仅是疾病上的治疗和护理,而且更多的是亲情的温暖。”援助湖北这段时间,蒲林哲对生命和亲情的可贵有了更深的认识,她希望以后能经常陪伴家人。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时慧敏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公益广告丨他们用行动诠释“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

公益广告丨他们用行动诠释“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

公益广告丨他们用行动诠释“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公益广告丨春暖花开 生活因劳动而美丽

公益广告丨春暖花开 生活因劳动而美丽

公益广告丨春暖花开 生活因劳动而美丽[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公益广告丨五一出游 这些注意事项要牢记

公益广告丨五一出游 这些注意事项要牢记

公益广告丨五一出游 这些注意事项要牢记[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