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两所!教育部公布招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生高校名单及招生计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4 20:5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日前,教育部官网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招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来华留学生的高等学校名单及招生计划的通知》,委托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45所高校招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来华留学生。其中,山东驻地高校有两所,分别是山东大学、青岛大学。

2020—2021学年,教育部委托45所高校招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来华留学生。本学年招生院校及名额分配,根据往年招生情况及2019年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专项调研和日常工作检查情况确定。针对在教学质量和招生管理等方面均保持较好水平且有实际需求的高校,适当增加招生名额;针对招生及培养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高校,缩减招生名额。 

列入2020—2021学年招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来华留学生名单的高校,须继续严格按照《通知》精神招生。未列入名单的学校不得招收英语授课的本科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生,不得颁发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MBBS)英文版毕业证书或含有“MBBS”字样的英文版毕业证书,只可招收汉语授课的本科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生,培养标准不得低于我国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的培养标准。严禁以“双语教学”模式变相招收来华留学生。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1秒丨浑身都是高科技!这个项目给山东带来了“芯”机遇

41秒丨浑身都是高科技!这个项目给山东带来了“芯”机遇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项目,位于济南高新区的山东首个高功率芯片生产项目一期一阶段,主体日前全部完工,6月底具备搬入条件。[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