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禁止住院患者探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发布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1 18:5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1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院今天发布全面禁止住院患者探视公告。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您在医院就诊期间的健康安全,以下内容请周知并请做好配合工作。

一、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均需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医院场所二维码,凭山东省健康通行码验证身份,或凭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门诊。

二、为方便顺利到院就诊,所有患者及陪同人员到院前务必通过“爱山东”APP、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微信“健康山东服务号”网上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健康通行码必须为“绿码”才能预约就诊。

三、为便捷就医,疫情期间,建议您选择预约的方式来院就诊。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医院公众号、医院网站及预约电话0531-89268763等多种渠道预约挂号后,按照约定时间来院就诊,减少在院滞留时间。

四、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请您协助做好如下工作:

(1)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尽量减少陪诊人员;

(3)按顺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就诊区域分散候诊,做好防聚集工作。

五、凡有不明原因发热(体温≥37.3℃)或者虽无发热症状但呼吸道症状明显的患者,请您直接到医院东门发热门诊就诊。

六、如您有入境史或国内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新冠肺炎”患者接触史等“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情况,请如实告知医务人员。

七、我院开通互联网门诊,包括发热咨询门诊和多个专科门诊。您可根据需要选择互联网门诊咨询和复诊。关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服务号即可找到医院互联网门诊。

八、医院继续实行全面禁止住院探视规定,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如因病情需要,限一床一陪人,并做好自我防护。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早日康复!


2020年4月21日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团聚啦!泪水、拥抱......英雄,今天我们接你回家

团聚啦!泪水、拥抱......英雄,今天我们接你回家

4月21日,山东省援助湖北返鲁的最后一批医疗队完成14天的集中休整,开始返回到各自家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4-21
全球战“疫”!“山东力量”镌写中非携手战疫时代答卷

全球战“疫”!“山东力量”镌写中非携手战疫时代答卷

全球“战疫”面前,切实有效的中国方案与行动,为全球抗疫提供务实路径。风雨同舟,山东企业体现“鲁企担当”,在外山东人更是“齐”心“鲁...[详细]
齐鲁网 2020-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