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交通宁梁高速东平湖滞洪区特大桥 顺利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8 17:3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8日讯 4月17日上午10点,伴随着机械轰鸣声,齐鲁交通宁梁高速东平湖滞洪区特大桥正式开始沥青下面层(沥青砂)试验段摊铺作业,标志着大桥沥青路面施工正式启动。

东平湖滞洪区特大桥位于泰安市东平县,全长21.586公里,共704跨、5576片箱梁,是我国目前最长的公路旱桥。本次试验段摊铺总长360米,设计宽度11.75米,厚度2厘米,采用一台可伸缩式摊铺机、非接触式平衡梁单层一次成型摊铺。

为确保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铺筑高效、有序开展,项目办超前谋划,加强统筹调度,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密切配合,充分研讨施工方案,认真做好施工前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细化管理、施工人员责任分工,周密安排混合料拌和、车辆运输、现场摊铺、碾压等各项工作。各劳动竞赛突击队在温度高达165摄氏度的沥青层作业面上,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严格把控摊铺厚度、温度、横坡、碾压遍数等参数指标,历经两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沥青下面层试验段的摊铺工作。

本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的顺利摊铺,为后续指导沥青路面施工提供了技术参数和质量样板。下一步,宁梁项目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誓师大会精神,全力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加大人员、设备及资金投入,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于今年10月底前建成通车。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抗疫题材文学创作取得明显成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作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安...[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高校云赏花丨鸟语花香 最美不过“滨职”的赏花盛宴

高校云赏花丨鸟语花香 最美不过“滨职”的赏花盛宴

鸟语花香 最美不过“滨职”的赏花盛宴[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