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夏天好过啦!山东财经大学明天起为学生宿舍安装3450台空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6 17:3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在济南,有“春脖子”的说法,短暂春天之后马上就要进入炎热的夏季。现在对居家学习的山东财经大学学子,说个好消息!学校将投入4600万元,为两校区学生宿舍安装3450台空调!

据介绍,经过公开程序竞标,学校将为两个校区的学生安装1.5P格力空调。其中燕山校区1384台,舜耕校区2066台,预计投入4600万元。根据学生租赁需求意向,空调运营商与宿舍签订租赁协议,每年每宿舍租金与圣井校区一致。安装范围覆盖两校区全部在校住宿学生。燕山、舜耕两校区共29栋学生公寓、3793个房间,需要增加用电负荷6100千伏安。目前,学校已经启动电力升级改造,电力扩容工程正在有序进行。而施工期间,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施工人员登记身份信息、持有健康证明,严格校门出入管理和施工场所消毒,实行日报告制度。对学生公寓实施 “封闭式”管理,严格值班值守,禁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作业人员进出一律登记备案、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确保施工安全有序。

据了解,目前,舜耕校区配电室至学生公寓电缆敷设、燕山校区学生公寓穿线槽项目已全部完成,4月17日将开始空调安装工作。而在寒假之前,学校已统一要求全体学生带走贵重物品,如有同学在公寓内仍存有贵重物品的,可统一由辅导员联系校区公寓管理科到宿舍内取出代为保管(或寄回)。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雷雨+10级风+冰雹啥时候到?这份时刻表请查收

海丽气象吧∣雷雨+10级风+冰雹啥时候到?这份时刻表请查收

省气象台表示,今天夜间12点以后,先从鲁西北开始,明天上午八点左右,强对流天气将转移至鲁中东部和半岛地区。[详细]
齐鲁网 2020-04-15
37秒丨备“战”开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应急演练来啦

37秒丨备“战”开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应急演练来啦

备“战”开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应急演练来啦[详细]
齐鲁网 2020-04-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